close


這個星期日(1/6)是大嫂的生日,因為怕有事,又不能回婆家,


所以趁前天有回婆家,就將這幾天做好的生日蛋糕音樂鈴,


提早送給大嫂,先預祝大嫂"生日快樂"(雖然不能吃,卻有我最真誠的祝福).



 


婆家是個大家庭(也是傳統家庭),上有ㄚ嬤.公婆.兄弟姊妹有六人,再加上各自的另一半.小孩,


還有常回來"走走"的姑姑們,真的是"大'家庭.


多虧家裏有個精明能幹.又不計較的大嫂,


不僅公婆的生活起居,家裏的大小事,都是她在"發落",


又要兼顧"模型玩具嬰兒車"店,


就連大家夫妻間有摩擦,她也要幫忙協調,


不管老的.年輕的.小的都能擺平.


平日要煮午.晚餐,遇到假日,大家回去,又要煮多人的飯菜(我廚藝不佳,只能在旁邊洗碗筷).


每遇到什麼事情,她都能儘速解決,令人不佩服她的"積極性",


現在她不僅在家鄉擔任警察志工.也是學校的愛心媽媽,


簡直是"超人",是我心目中的~~~神.(實在太佩服她了)


她對我這個妯娌很照顧,我們就像姊妹般,


一起去逛街(我們常常買一樣款式的鞋子.衣服(沒辦法,眼光一致)),


一起去吃好料的,還常常在電腦前"MSN"聊天,.........


幸好婆家有她,我這個"軟弱"的小媳婦,才不用壓力太大,


誠摯的想說:    "大嫂,謝謝妳,祝妳生日快樂"


 



                     我與大嫂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