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7年最後一天,


再過十個小時,就是新的一年到來.


這一年裏,一樣每天要忙家務事,接送小孩上學.放學,.....


唯一不同是我"走"出家裏,去文化中心上課,


認識了一些朋友,讓我的生活圈擴大,生活增添一些樂趣.


也因為我的作品,讓我的家變得漂亮些,


也帶給家人.小朋友一些驚喜.


 


因為"部落格",讓我"認識'各地的朋友,


(雖然我不是很"認真"去經營)


得到不少的訊息.生活經驗............


 


真的感謝上天,


讓我的家人平安.健康(雖然婆婆跟媽媽住院開刀,但都能順利),


讓我的先生工作穩定,家裏經濟沒煩惱.


讓我的小孩快樂.學習成長.


 


感謝我的先生,


辛苦努力工作,維持家庭開銷,


讓我們吃.穿不用愁,


提供小孩良好的學習環境,


也讓老婆能去做"花錢"的興趣.


 


雖然這一年,我們沒有賺大錢,


但在這景氣不好的環境,


能不用太擔心生活開銷,


還能"偶爾"上"高級"餐廳,已屬不易.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擺脫經濟不景氣,


都能過好日子.


 



                      願大家新的一年,都能"荷包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