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年一度台中市最熱鬧的"廟會"登場,


啊~不是啦,是體育盛會-舒跑盃啦,


沒辦法,它給我的感覺就是如此,


因為參加人數眾多,


甚至某個私立中學把它當作校慶運動會,


全校師生總動員參加(因為維他露公司是該校的老闆),


可以想像當天是非常的熱鬧滾滾.


 



        加油!加油!       


 


 


今年有2萬3仟多人參加,


分有藍組10公里競賽組.紅組6公里競賽組和綠組3公里休閒組,


想必每一組參賽人員都有幾仟人.


今年我家老公參加10公里.哥哥參加6公里,


因為比賽地點就在住家附近(新光三越後面公園),


所以一大早老公就跟哥哥先走路過去比賽地點,


而我跟弟弟再多睡一會,再過去找他們.


 



          做做熱身操(引用)


 



            準備開跑(引用)


 


 



          出發了(引用)


 


 


沒想到等我再醒來時,已8點多了(前一晚太晚睡,起不來了),


匆忙盥洗後,帶著弟弟趕緊去夏綠地公園(在這公園出入這麼久,現在才知道它的名字),


到達時,已大多數人跑回來了,還有很多人陸陸續續回來,


錯過看老公和哥哥跑回終點.


看看張貼成績看板上的名次,


老公的總名次21名,分組第5名,還不錯喔.


老公最近工作太忙,去慢跑的時間較少,


能有這個成績,算蠻好的了.


(哈哈,其實是一些"高手"都到桃園去參加另一場比賽,所以就撿到了)


 



       藍組10公里競賽組成績欄


 


 


 


而我家哥哥在紅組的總成績第176名,


比起去年的5.6百名,進步也不少.



    這是哥哥紅組6公里競賽組總名次


 


 


在頒獎前夕,突然開始下起不算小的雨,


所以領完獎後,也不等摸彩活動和星光三班賴聖恩的勁歌熱舞表演,


就趕緊回家啦.


 



                            頒獎台上合影


 



               這是得獎的獎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