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水湳機場為軍民合用的機場,


為了升格為國際機場,


台中航空站於93年正式遷至清泉崗,水湳機場停止運作,


現在水湳機場正式由國防部移交給台中市政府管理。


 


 


現在台中水湳機場對外開放一部分的飛機跑道給民眾使用,


路很直.又大,


大多數的人可以來此散步,騎單車,打籃球...........


早上約5:00或6:00開放,晚上20:00左右關門,

現場有管理人員登記管制.


 




                                                航空站


 




  這是老公最近發現的慢跑"新大陸",


  繞著跑道折返一圈約7公里,


  今天可是折返跑了3圈,共21公里.


  在這邊真的很好跑,又沒有很多人,


  跑起來很舒服呢.


  老公是今天下午唯一在此跑步的人.


  (弟弟竟然騎滑板車讓我追,這樣我有算跑步嗎?)


 


 


  


        有人來此散步.騎腳踏車.打籃球.........


        (竟然在這邊遇到教弟弟打擊樂的李老師夫妻)


 


    


       怎麼在這邊看到有三輛車在賽車?


       是攝影?是尬車?還是...............


 


  


                           



   這是中國安利集團包下了台中水湳機場機棚,


   要把原本空曠的機棚改裝為可容納近二千人的大型晚宴會場,


   讓每一梯次來訪的營銷菁英能夠體驗具台灣特色的美食及表演。


  現在正在趕工中............


 


 



     爸爸說,我可以來這裏騎滑板車,


     可是裏面好大,累死我了,再也騎不動了,


     只好站在滑板車上,讓媽媽牽著滑板車和我一起走.


     (害媽媽也累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