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弟弟參加"朱宗慶打擊樂"幼兒班第一期最後一次上課的親子分享日,


邀請爸爸.媽媽一起分享小朋友在這段時間的學習成果.


 


因前陣子,弟弟在吃飯時,喜歡拿筷子敲打桌面,總會被我們罵,


當時對他說"你乾脆去參加打擊樂好了",


之後,弟弟開始吵著要去上打擊樂,


甚至還說"若不給我上,我就要敲桌子"(這個小子竟拿這個做威脅條件).


 


想想讓弟弟去參加也好,


趁他現在未上小學,沒有課業壓力,


可以用愉快的心情去"接觸"音樂."玩玩"音樂,


 藉此培養專注力(這是目前弟弟迫切需要的),


從此我這個"音樂白癡",開始伴"打"的日子.


 


看著弟弟每個星期三都帶著快樂的心情去上課,


不由得放心多了.


 



                                        看我手打鼓的模樣


 



                        這是我打擊書包內的"傢私"


 



                           我打.我打.我打打打....     


 


 


以下兩個影片是弟弟的表演,


看完請給個掌聲吧!


 


               


                        有發現弟弟"搞怪"的地方ㄇ?


 


 


 



                     弟弟,你敲的太用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