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回婆家,


剛好早上大哥服務的分局舉辦社區治安會議,


因為沒有事先連絡好警察志工前往幫忙,


大嫂請我一起去幫忙,


自家人的場子,當然義不容辭,


當天有彰視新聞前往拍攝,


我的矬樣,也跟著入鏡了,


幸好只有彰化地區看得到.


.


 


 


 


第一次參與志工的工作,


覺的很新奇也很好玩,


在此活動中,學到如何使用滅火器;


大樓的逃生設備的使用(住家內有一盒逃生設備用具,


卻不知如何使用);


反毒(一些毒品名稱聽過,卻沒看過);


反詐騙;


更有宣導保護婦幼安全…….


 


 


 


 



我家哥哥看了彰視新聞,


笑說我很像柯賜海”,


因為我在里長.理事長......接受訪問時,


拿著標牌站在後面,


活像柯賜海到現場舉牌.



 

 


 


 


 



 


 


 


 


 



 


 


 


 


 


 


 



 


 


 


 


 



 


 


 


 



 


 


 



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我和大嫂穿妯娌裝”,


因為常一起逛街,有時對某件衣服都喜歡,就會一起買,


反正平日一個住彰化,一個住台中,


要撞衫的機會很少,


沒想到這天,兩個人不約而同穿了同一款衣服,


實在太有默契了,


而也要感謝大嫂,


上星期,她去逛街時,看到有一件背心蠻適合我的fu,


就買來送我,


真是太~~~~~感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