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了.中了,


不是電腦中毒了,


也不是中樂透彩,


而是我家哥哥上榜了.


 


 (借一下鞭炮聲  )


 


 


 


如願登記上他想唸的學校(當然不是台中一中,是第二志願學校啦),


而且離家又近(終於可以不用每天載他上下學),


他的麻吉同學也一起考上了(也有他小學幾位同學和我的好友的兒子),


讓我這幾天忐忑不安的心(誰叫哥哥不多個1,2),


終於可以放輕鬆了.


 


 


而哥哥今天也可以從圖書館出來了,


(準備考第二次的同學集中在圖書館看書)


開始放暑假了.


 


 


在端午節的前夕,


家中三個小孩都考上理想的學校(另外兩個小孩登記上彰中.彰女)


(當然我家哥哥的分數也可以輕鬆登記上彰中)


最高興的應該是公公和婆婆,


因為他們的孫子和外孫.外孫女都考上理想學校.


 


 


 



接下來要做的事,


是準備高中學校內的語文.數理資優班的鑑定(哥哥選擇語文資優班),


雖然不太好考,總要試試看.



 


 


 


無論如何,


現在的心情真的太~~~~~太高興了.


 


 



                             我最愛的大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