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二(6/22)是哥哥的畢業典禮,


哥哥拜託我幫他做幾個襪子娃娃,


要送給他較要好的同學.


 


 


身為孝子的我,


一方面為了幫他省荷包,


另一方面也感謝這些孩子能在國中階段,


陪著我家哥哥一起成長.一起歡笑.照顧他.關心他……..,


所以就下去,親手做禮物.


 


 


趕了幾天,


縫好幾隻娃娃可以交差了.


卻搞得我的手指頭好痛,


而自己的功課都沒做,


真該跟哥哥收費,


(人家在拍賣網,一隻娃娃要賣個幾佰元)


免得老是要消費他的老媽.


 


 



                                 動物大集合


 


 


 







 


 


 


 


 


 



 這是我送給鄰居妹妹的畢業禮物-大頭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