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13)是哥哥滿12歲的生日,剛好也是母親節,


而明天(514)就是我跟老公結婚13週年紀念日.


想起12年前,


快接近結婚一週年時,跟老公說:結婚一週年快到了,


要送我什麼禮物?


老公說:”週年慶”?(他把結婚週年比喻百貨公司週年慶)


8,不對,應該說買”(指著我跟我肚子裏的baby),


當時預產期是在5月底,所以就將老公的話,當作笑話看待,


沒想到,baby竟提早在513出生(當時是星期六),隔天就是母親節,


難道哥哥這麼急著來為我慶祝母親節,


而再隔一天(514)就是我跟老公的結婚一週年紀念日,


難道真的應驗了買一送一”?


 


 


 


      


          左邊是哥哥送的卡片,右邊是弟弟送的卡片及愛心盒


 


 


 



                       哥哥卡片內容


 


 


 



                           弟弟卡片及愛心盒


 


 



                         星期五先送披薩到學校請同學吃


 


 



                              獻上愛的親親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