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大伯(老公的哥哥)隨著服務單位同事組團到日本旅遊,


回來除了買一些巧克力.餅乾,也買了給長輩的"養命酒",


在豪斯登堡買了兩頂水手帽,給他的小兒子還有我家弟弟(可愛ㄋ),


 



              這是ㄚ伯送我的帽子,可愛嗎?


 


 



                        我也來湊一腳


 


最感動的是他買給他最辛苦的老婆禮物外,還多買了一份禮物給我(他的姊姊.妹妹都沒有).


 



                                      小香水禮盒組


 


從嫁入婆家,最感謝大伯和大嫂的照顧,


有什麼好康的,從不忘記弟弟和弟妹,


對我家那兩個姪子,也很疼愛,


真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