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湖口雲淡哥那邊學客家花布拼貼,買回一些花布,


剛好家中還有四個面紙盒,乾脆就把花布貼在面紙盒上.


 



 


 



 


花布比餐巾紙好剪.好貼.又不易破,


對於我這個技術不佳.又懶惰的人來說,真的方便多了.


做好以後,自己覺得還蠻不錯看的,


當然上顏料部分,還需多加強(這是我的弱點).


 



 



 



 



 


自己做這些手工藝,純脆是休閒.減壓,


不希望給自己太大壓力,只要自己覺得好看就行了,


也希望曾收過我送的一些手作物的親朋好友們,不要棄嫌,


畢竟我也很用心去做這些東西.


 


前陣子才忙完聖誕節一些拼貼小東西,


最近又忙著做農曆年黏土公仔,


連課堂上的兩件麵包花作品都還沒做收尾,一直晾在旁邊,


終於把這些東西都忙完了,真的要休過年假了,


啊~不行,這個星期得先將家裏大掃除一番,


還有這陣子都在家當"宅女",也要利用時間去找朋友敘敘舊了.


 


最最最重要的一件事,是"某位"好友說的~~


"當完聖誕老婆婆,緊接著要去當財神婆",


是滴,我要去當財神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