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哥哥要去參加全民英檢初級複試,


因老公還要工作,


所以陪考人依然是弟弟和我.


今天要考的是"口說測驗"和"寫作測驗",


本以為各約需1小時,


沒想到"口說測驗"大概半小時就出來,


距離下一個"寫作測驗"還有1個半小時,


三個人各自拿出自己想要做的事,


來打發這個無聊的等待時間.


 


 




              弟弟帶畫畫本去上色


 


 



                               哥哥玩手機內的遊戲


 




我,當然帶著我的功課去做~藍星花的花心,


我的某位好友,若看到這篇,可別虧我,


雖然平常我粉認真,


但是在這種地方"用功",


情非得已ㄚ,


陪考實在太無聊了.


 


 


 




阿弟丫,


喝了這瓶汽水,


不會變成"猛弟"的.


 



        還是要留個"拙樣"


 


 


希望哥哥能通過全民英檢初級考試,


才不會辜負兩個辛苦的陪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