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打算PO上部落格,


但是心情實在太高興了,


因最近一直為了哥哥的功課不理想,心情很鬱阻,


能有此"喜"事,稍感開心些.


 



                           酷哥搞笑弟


 


 


話說這學期剛開學,


哥哥的導師(也是國文老師)鼓勵他們投槁文建會主辦的"文學紀遊.故鄉訪鄉"閱讀文學地景圖文徵選活動,


徵選的項目有:


一、「我鄉我寫-人人寫故鄉」閱讀心得徵文比賽.


二、「我鄉我遊-人人遊故鄉」文學地景遊記徵文比賽.


三、「我鄉我拍-人人拍故鄉」平面攝影比賽.


四、「我鄉我誌-人人誌故鄉」文學地景旅遊網誌比賽.


 


哥哥是參加「我鄉我寫-人人寫故鄉」閱讀心得徵文比賽國.高中組,


當時趕在截稿最後一天以掛號寄出報名(後來才得知有延後15天).


 


 


就在今天晚上,


哥哥的同學打電話來報佳音,


那就是...............


哥哥竟然得了閱讀心得徵文比賽的三位優選獎之一(蓉子〈到南方澳去〉閱讀心得),


而且獎金竟然.............竟然...........


.


.


.


.


.


.


.


壹萬伍仟元   咧,


這下子 "賺很大",


暑假要去泰國二姑姑家的旅費都賺起來了,


真是超幸運..........超意外...........超開心.


 


 



一、「我鄉我寫-人人寫故鄉」閱讀心得徵文比賽:


國高中組:









































獎項



得獎者



作品名稱



優選
3



修吩



赤腳踩在故鄉居



柏翰



蓉子〈到南方澳去〉閱讀心得



喬琳



東風夜放花千樹--茄冬燈排



佳作
7



峻賢



《世紀末的華麗》閱讀心得



巑珉



載著回憶的神秘列車



斯萍



新舊旗津之旅



雅尹



回首火車走過時



宇晴



尋找現代青番公



鈺宜



秘密:我讀〈樹靈塔〉



思函



空白海岸閱讀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