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年假不在台中,


返回彰化婆家.高雄娘家過年,


今天下午才回到台中家中,


打開電腦,


準備將這幾天拍攝的照片PO到電腦內,


沒想到信箱一打開,


竟然看到好多不認識的格友到我的部落格回應,


恭喜我的三張相片上精選,


讓我受寵若驚,


也非常高興,


能在虎年一開始,


就有好的開始.



 

 


 


 


 


 


感謝雅虎的鼓勵,


一次讓我的三張照片上精選,


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的照片都是由傻瓜相機拍出來的,


拍得效果並不是很好,


能被選上精選,


真的有點汗顏.


 


 


 


 


 



也感謝多位不認識的新格友來回應.留言,


會慢慢回訪的.


 



 


 


 


 


寫部落格剛好滿三年,


因為自己並不擅於寫文章,


所以並不積極經營自己的部落格,


只是想將小孩的成長過程.家人間互動.旅遊記事…………,


做一個記錄,


留待日後做一個回憶錄.


 


 


 


 


說實在的,


每次出遊.到餐廳用餐.或者品嚐小吃……….,


當我拿出相機要拍照時,


老公都覺得我很奇怪,


哥哥也不捧場,


(他們可能覺得我好像是怪怪ㄚ姨吧?)


只有弟弟稍微合作(真是我的乖寶貝,


以致我的照片拍得不多,


現在有了精選相片的加持,


希望日後家人能多多配合演出.


 


 


 


 


 


 


因為是從電腦上翻拍下來,


效果並不是很好,


只是想做個紀念,


各位就忍耐看吧,


所以不開放回應了.



 


 


 





 


 


 







 


 


 


 






這是我第一個襪子娃娃的作品,


並沒有做得很好,


但是卻讓我從中獲得不少樂趣,


能獲得精選照片,


相信我的襪子老師也會替我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