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識十多年,


哥哥小時候的保姆要嫁女兒了.


(保姆雖然只照顧哥哥三年,可是我們的交情有如姐妹)


 


 


 


新娘是我從她小時候(當時好像唸國三還是高一)看著她唸高中.大學到出社會工作;


 


新郎是我看他們從大學開始交往當兵.出社會工作,


白天上班.晚上補習班教課.兼家教,


當然他也是我家哥哥約5年的數學家教老師,


(這次我家哥哥基測數學考滿分,真該感謝他


更是我家電腦的維修工程師(這個是沒有薪水的,


非常認真.打拼的年輕人.


 


 



          很別緻的個人專屬喜帖


 


 


 



                    郎才女貌


 


 


 


兩人交往已十一年了,


終於要結婚了,


身為阿姨的我,


當然也要獻上我特別的祝福(紅包當然不能少的,


希望他們能同甘共苦.攜手相伴,


再繼續為未來奮鬥.


 


 


祝福新人


~有情人終成眷屬 永結同心  幸福久久~


 


 


 



             充滿浪漫氣氛的檯燈


 


 


 



                              檯燈的側照


 


 


 


 


婚後兩個人要成立一個小家庭,


搬到屬於自己的房子,


所以再送上另一份賀禮,


 


 


祝賀


~新家 新氣象 好運旺旺~


 


 



                     非常實用的面紙&置物盒


 


 


 




          面紙&置物盒的上.下.左.右側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