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早上將孩子都打理好,


載弟弟去學校後(現在不用載哥哥上學了),


除非有需要出門去銀行(郵局)辦事.客戶那邊送單……..,


否則就會回家當我的閒妻涼母”(宅在家當宅女).


(alice是屬於夜貓族,


家事.公事都會在晚上處理好,


白天就可以做做自己的手工”;



到開心農場餵動物.採收蔬果【現在已沒時間去別人家偷菜】;……..其實也是粉忙的.)


 

 


 


但是每個星期五早上,


alice會出門拜師學藝上課去.


既然出門了,


當然得跟好友.同學吃個飯(一個星期才見面一次).


哈拉一下再回家.


 


 


 


 


 


99.09.03


 


中午就近來到水舞饌崇德店,


 




 



 


好友點了蒸風格套餐,


我則是點了酸菜白肉鍋.


 


 


蒸風格套餐較像港式飲茶,


有主菜(八樣任選一樣).前菜(創意沙拉).蒸菜(三樣任選一樣).


蒸湯(三樣任選一樣).主食(三樣任選一樣).飲料一杯.


 


 



 



 



 



 


 


 


我的酸菜白肉鍋湯底還不錯,至少不會太酸,


有鍋物(特選肉品,五樣任選一樣).風味鍋(湯底,四樣任選一樣).


蔬菜(二樣任選一樣).飲料一杯.


 



 


 



 


這是店家即將推出的-臘腸石鍋拌飯,


送給我們試吃看看,


好大一碗,


真的好香.好吃.


 



 


 


 


99.09.10


 


這是位在青海路家樂福內的哈塔牛排,


之前看過寶媽的介紹,


一家人已去吃過幾次.


價位不高,肉質很嫩.大塊又入味.


這次帶好友順路去吃看看.


 


 




 


 


或許我們早餐太晚吃,食量也不大,


一樣只點了A,


還是吃不完(以前我都是跟弟弟合吃一份),


我很努力吃,還是剩下麵,


而好友不僅麵沒吃,還剩下一大塊羊肋排,


秉持著勤儉持家的原則,


當然打包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