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送給大嫂家小妹的訂()婚禮物,


她對我而言,


就像自家妹妹一樣,非常的親近.





                              玫瑰花糖果盒


 





                                   小囍餅吊飾


 


從南部嫁到彰化婆家,


很幸運認識了大嫂家的四姊妹,


有了她們,


我在婆家的生活不會那麼孤單.


尤其小妹,


跟我婆家的互動最多,


常來幫忙帶小孩(大嫂開店較忙);


一起聊天;


一起國內.外旅遊(現在在台北,很難再參與我們的活動了);….......


我們共同有著很多美好的回憶.



                        2005/07 ~劍湖山世界


 



                         2005/08 ~花蓮


 



                        2006/08 ~宜蘭


 



                         2006/12 ~武嶺


 



                        2008/07 ~韓國


 




                           2010/05 ~菁芳園


 


 


看著小妹從大學畢業.職場工作.補習….…..到成為波麗士大人,


也算是一路看著她成長.


美麗.活潑大方.聰明慧黠.善解人意….的小妹,


外型有著跟影星桂綸鎂一樣亮麗,


現在找到一個很好的歸宿,


終於要結婚了,


(她三姊說的:我爸好開心,終於把最後一份存貨出清了)


我們真為她高興,


後天我們就要開開心心去參加她的文定喜宴.





在此獻上我滿滿的祝福~


天作之合


永浴愛河


夫唱婦隨(真的有做到)


佳偶天成



幸福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