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哥哥滿16歲生日,    


當初那個買一送一”(結婚周年前一天出生)的小嬰兒,


現在已經是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高中)的青少年了.



 


雖然哥哥今天晚上還要補習,


很晚才會回到家,


但是還是要幫哥哥慶祝一下.辛巴狗和哈米兔QQ表情28


祝哥哥生日快樂.






 




                           耍寶慶生辛巴狗和哈米兔QQ表情10



 




                      回覆同學.朋友的生日祝福



 


明天也是我跟老公結婚17周年的紀念日,辛巴狗和哈米兔QQ表情20


也祝我跟老公結婚周年快樂.


 


961026919.gif


 


給哥哥的話:


最愛的哥哥,


今天是你的生日,


媽媽祝你生日快樂&事事順利.


很高興你考上理想的高中(學校好.離家近.女生多……,


並且加入籃球校隊,


但是希望你除了發展你的興趣外,


也要多放些心思在課業上,


畢竟兩年後,還有一場硬仗要打.


雖然高中的課業很繁重,壓力也很大,


但是只要做好讀書計劃,按部就班來,


一定可以得心應手的.


自己對自己要有信心,


你不會比別人差的.辛巴狗和哈米兔QQ表情29


 


媽媽知道你還在愧疚半年前那場車禍,


雖然那天你的動作有點慢,


但是最主要是我們的運氣太差,


才會被對方撞到,


幸好你沒事,


這對媽媽而言,是最大的安慰.


雖然媽媽還在承受車禍遺留下來的後遺症,


但是有你們的陪伴,


媽媽會勇敢去面對的.


 



 


給老公的話:


親愛的老公,


辛苦你了,


自從我失業,


你又多了一個負擔”.


感恩你為這個家庭辛苦工作,


讓我們一家人衣食無缺.


也感謝你包容我這個憨慢的老婆,


並且讓我在空閒之餘,


去學才藝.加入學校的愛心媽媽.


因為工作繁忙,為家庭經濟打拼,


讓你最愛的運動~慢跑,漸漸減少了;


因為壓力大,


讓你的頭髮漸漸稀疏,


但是你依舊是我們最帥氣的老公&爸爸. 


也謝謝你送我的禮物~單眼相機(雖然是我自己挑的,但是,是由你付錢的),


我非常喜歡,970101168.gif


祝我們結婚周年快樂&幸福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